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

去格爾木前,我把很多東西去掉了,但閃亮的炫彩指甲油帶上了。我想起一位女作家在高原哨所看到戰士們的目光時所說的,我們要是再漂亮點兒就好了。我的指甲油已經脫落得斑駁了,我想有空時補起來,我不愿給戰士們看見如此不完美的指甲,如果因為他們對女性并不挑剔就自己懈怠起來,那將是對他們的不尊重。 到了沱沱河,我看著自己指甲上依然殘留的閃亮的指甲油,覺得它此時此地簡直炫目得令人難過。如果長年累月生活在這里,我還會涂指甲油嗎?青藏線,是一條去除女性感的路線,女性青睞的那些東西,我是越帶越少,越用越少了。 在納赤臺,我去找女廁所。他們說,我們沒有女廁所。我問這里沒有女軍人嗎?他們說,這個地方,哪能讓女人來,我們在這里苦就罷了。作為女人,我特別為這句話所打動,沒法不赤裸裸地贊美他們:個個都是俠骨柔腸的好男人。 我說,那你們的家屬來了怎么辦?他們說,哪個家屬會到這里來?我說,你們的家屬沒有隨軍的嗎?他們說,隨軍也隨不到這兒來,都在格爾木。 返回時,有位軍官跟我們的車回格爾木休假。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妻子了,看他那個美啊那個興奮勁兒啊,我都受到感染。分居意味著什么,自然都能理解,但對他們在線上的人來說,可能還多了一重意味,那就是從“世外”回到生活,回到“人間”。 小張指了指男廁所說,你進去插門就是了。我往走廊那頭的廁所走,一幫人也跟著我走。一開始,我以為他們只是無意識的,可是,快到廁所門口了,他們還在移動,我就納悶了。頓時想起賈政委的玩笑話:高原缺氧,反應遲鈍……在廁所門口,他們總算停住了腳步。 到五道梁后,我要去洗手間,小張把我帶上了二樓。那女廁所應該是從一個男廁所里分出來的一小塊兒,進去之后,把門一關,里面立刻被漆黑填滿了,沒有窗子,門也是不透光的,我摸索著去找燈開關,找不到。我突然感到一絲恐慌,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光不透氣的方盒子。那黑暗似乎是創世紀前的絕對的黑暗,那黑暗是有形狀的,方的,固體的,把我禁錮其中。我趕緊把門打開,開口喊小張,卻發現他就在門口。一剎那間,我明白了在納赤臺我去廁所時,他為什么一直伴隨到門口。他是不放心我。小張沉默,不動聲色,卻是這般細心!我說,里面沒有燈,我先開一條門縫透光,等我喊你關門時,你再幫我關上吧。這樓建好才一年,我敢肯定,用過這廁所的女性不會超過五位。 沱沱河磚砌的旱廁所兩邊都寫著:男。這原本是一個不需要女廁所的地方,可是,人們很可能會根據文明世界的規則把另一邊假定為“女廁所”而空置起來,所以,就來了一個明確的“男、男”標示。這廁所的背景是漫漫無盡的荒野以及天邊山巒縹緲的起伏線,天地空得令人絕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、漸漸地,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,開始變得柔和,嫵媚動人。 2、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,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。 3、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,微風乍起,細浪跳躍,攪起滿湖碎金。 4、太陽墜下了地平線,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,如同天使的翅膀。 5、忽然,迎面升起一輪紅日,灑下的道道金光,就像條條金鞭,驅趕著飛云流霧。 6、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,鮮艷奪目,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,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。 7、三千發落,白了少年頭。落寞夕陽,一曲莫瀾滄。惆悵眼,看繁華落盡。滄桑情,曦秋風蕭條。 8、漸漸地,太陽變得更紅了,像一個快樂的孩童。歪著紅撲撲的臉蛋,毫無倦態,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。 9、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。一會兒白合色,一會兒金黃色,一會兒半紫半黃,一會兒半灰半紅,真是色彩繽紛,變幻無窮。 10、一絲愁緒,幾抹悲涼,日落黃昏曉。溫一壺酒,在冬日的黃昏里,把心事付諸瑤琴,唱彈一曲漸黃昏,千絲萬縷,點滴凄涼意。 11、又見夕陽,夕陽好美,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,它大大的眼睛,放射光茫。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,將黑暗的角落照亮。 12、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,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。藍藍的天空,像一個明凈的大湖。慢慢地,顏色越來越濃,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。 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、這應該是最強大的東方的一束光,那么聰明,那么明亮,在一瞬間占領了整個天空。然后盈盈跑、精致而跑到迷人的、令人不安的人們頭腦,不得不迷戀于它,所以,在柔情的破壞——日落,在夕陽醉。 2、漸漸的,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,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,便垂下頭去,合上了雙眼,靜靜地睡去了。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,也適時收斂起興致,變幻成暗云,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。 3、此時,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,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,不再耀人眼目,而是十分柔和明亮。它向西緩緩地退著,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。 4、夕陽已漸漸走遠,要下的山的那一邊,我伸開雙臂,想要擁抱夕陽,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,想要留住它的光亮,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,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。 5、當太陽慢慢下降,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,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,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,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,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,樹變的朦朧的金色,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,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。 6、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、誘人而無私,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,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。天際,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,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,靜默的流連。此時,黑夜抓住了機會,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,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,一切,浸入寧靜。 7、云海落日則很飄有很柔曼,一顆少女心。落呀落,落到深遠了吧,(bidushe)突然又在半空高懸,再突然又整個不見了,一夜之后從背后起來。她的顏色也是變化的——我甚至見過紫色的太陽。這時候連那太陽是否屬實都沒有把握。 8、夕陽,一抹紅霞。遙望天邊,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。夕陽,我的夢。 9、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,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,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。 10、夕陽西下,太陽耗盡最后余輝,因為通過西角;藍色的天空在的晚上,殘云擴散,擴散的方法,閃著太陽的光,所以輝煌!一陣微風,所以刷新。秋風吹起我的靈感,走在校園的小路。 11、獨處一人的時候,總有些壓抑的疼痛殘留在心間,就像是困在籠中的受傷鳥獸,找不到飛奔的出口,只得獨自低頭舔舐潰爛的傷口。 12、伴著夕陽漸漸西沉,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,那黃色的錦雞兒花,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。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,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。 13、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,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的既簡短又經典的象形話語。 14、云霞映著落日,天邊酡紅如醉,襯托著漸深的暮色,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,隨著暮色層林浸染,片片落葉隨風飄舞,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,在我心中油然升起。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,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。 15、在夜幕的襯托下,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跟一輛,一排緊挨一排,好似流淌著一串串耀眼的珍珠,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。 16、落日,正在進行。沒有了光芒,沒有了溫暖,也沒有了那些曾經的所有落日真的落下了,在失望與盼望中還是落下,在無奈惆悵中終究落下,留下的僅僅是不可以的遐想,留下的僅僅是奢望。 17、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,是在陽西沙扒灣。海藍藍,天茫茫。漸漸地,紅日只露半邊臉,抹了一片晚霞,似五彩的面紗,海也被染成了金黃色。 18、天已近黃昏,太陽慢慢地鉆進薄薄的云層,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。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。太陽的周圍最紅,紅得那樣迷人。紅向四周蔓延著,蔓延了半個天空,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,直到變成了灰白色。 19、夜幕降臨了,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,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鎮上。雨夜中的小鎮,點點朦朧燈火,像似睜似閉的無數個眼睛。 20、夕陽西下,映紅了天邊的晚霞,云彩像著了火一樣,是那么的絢爛多彩,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!夕陽,紅紅的秋日夕陽,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,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,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。 21、平原落日總是一成不變地漸漸地接近地平線,被模糊的土地浸潤是的吞食。吞到一般,人沒了耐心,扭頭走開。再回頭,什么都沒啦一粒種子種進了地里。 22、人們常說,日出代表希望。可是很少人談及到日落。其實當太陽沉下去西落的時候,帶給我們的,又何嘗不是一種希望呢?明天他會以新的姿態出現在東方。就因為我們知道會有希望,所以變得更努力,更認真,這不能不說是日落的功勞。日落之偉大,他從不言語,因為智者無言。 23、暮色暗淡,殘陽如血,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,此時正圓,光芒四射,刺人眼膜如夢似幻,好不真實。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,金光璀璨,吞天沃日。 24、每天,落日以終古不變的姿態向下墜,它磕在大山刀樣的角邊上,碎了。碎片飛濺起來,漸漸變成盞盞明燈,讓世界上的一切變得格外分明。 25、每當白日依山盡,夕陽余輝便透過朵朵云層,像萬道金光,如霞光萬丈,把天空白云染得紅彤彤,把大地山河映得金燦燦,仿佛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變得金碧輝煌,熱情奔放起來。 26、帶入了仙境一般;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,愈加翠綠誘人了。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,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,靜謐而不乏溫馨。 27、慢慢地,看日落就有一種新感覺。在太陽落下的那一刻,心里就有一種失落的滋味。于是,我虔誠地伸出雙手,想要擁抱它,有想要把它挽留,當被無情的時間拒絕的時候,就只有一只手與那最后一道紅霞握手道別了。著時候,天就開始黑了。 28、太陽,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,漸漸西沉下去,依然,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,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。每天蹣跚的腳步,總會伴著我,在日落黃昏的時候,我懷著平靜、從容、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。 29、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,但比朝陽矜持,沒有朝陽鮮亮,但比朝陽紅火;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,但比朝霞濃艷,沒有朝霞明快,但比朝霞凝重。 30、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,就像圓盤一般。它照在人臉上,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;它照在水面上,河水就浮光躍金,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;它照在綠樹上,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,顯得更加翠綠了。 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、夕陽已漸漸走遠,要下的山的那一邊,我伸開雙臂,想要擁抱夕陽,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,想要留住它的光亮,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,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。 2、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,但比朝陽矜持,沒有朝陽鮮亮,但比朝陽紅火;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,但比朝霞濃艷,沒有朝霞明快,但比朝霞凝重。 3、過了一會兒,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,漸漸地靠近山。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,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,只射出柔和光芒。 4、夕陽和晚霞是成熟了的朝陽和朝霞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鋪墊,是對下一個黎明的企盼,是太陽暫時告別大千世界。 5、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,就像圓盤一般。它照在人臉上,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;它照在水面上,河水就浮光躍金,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;它照在綠樹上,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,顯得更加翠綠了。 6、過了幾分鐘,太陽變紅了,臉蛋像是涂了淡紅的胭脂,輕輕的。啊,太陽也這么愛美! 7、云霞映著落日,天邊酡紅如醉,襯托著漸深的暮色,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,隨著暮色層林浸染,片片落葉隨風飄舞,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,在我心中油然升起。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,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。 8、過了一會兒,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。它通紅通紅的,上面好像壓了塊千斤重的鋼板,逐步下墜了。 9、又見夕陽,夕陽好美,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,它大大的眼睛,放射光茫。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,將黑暗的角落照亮。 10、又過了一會兒,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。云朵披上了金輝,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,漸漸靠近江面。天邊飄著幾塊白云,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,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。 11、天空,無云的地方,已是深藍。轉眼間,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,輕輕地,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。此時太陽的周圍,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。 12、喜歡站在夕陽里,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,深吸一口氣,仿佛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,讓人心曠神怡,神情氣爽,總以為,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,如待嫁的少女,婀娜多姿,亭亭玉立,含情脈脈,笑靨如花。 13、在秋日的夕陽下,那零落的秋葉,搖曳的蘆葦,清涼的晚風,南飛的歸雁,無不在告訴人們寒秋已來臨。那滿目的衰草枯葉,一片金黃,晃晃之中,又是這般柔和、恬靜,沒有一絲漣漪,一息咽嗚。天空彩霞片片,遠山蒼茫,倦鳥歸飛。這一切都渲染出了一種祥和的凄美。而且,一直淋漓到遠山之外。 14、每近黃昏,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,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,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,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,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。 15、現已是黃昏。殘陽依山,夾雜著片片鱗波的湖面,顯得那么優柔纏綿。柳葉在這凄涼的背景下,也變的沉默,水中的魚兒更是婉轉,回纏。我喜歡黃昏,不僅是因為它有優美的畫面,更是因為它對憂愁的惜連。 16、是誰驚動了她?我回頭望去,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,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。哦,是夕陽。 17、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,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。它是那么大,那么紅,那么圓,掛在樹的頂端。你望著他,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,無窮的希望,無窮的勇氣。 18、天空好似一張畫紙,讓晚霞這只神奇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。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失,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。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,天地漸漸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,一切漸漸的回歸寧靜。 19、深秋,阿克蘇的黃昏,多少涼的有些逼人,迫不及待的把人逼醒。夕陽已退去了不少,只留下天際的那一片暗紅,顯然不再刺眼,思緒飄忽間,似乎于薄涼中見到另一種溫暖的蕩漾。 20、瞧,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,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,不一會兒,又變成紅色,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。俯視江面,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,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。 21、望著黃昏,感受黃昏,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,天漸漸暗淡下去,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,像火燒一般,啊!黃昏,是否你不認輸,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,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。 22、暮歸的行人,影子被夕陽拉長。街口輪班睜眼的紅綠燈面對來來往往的車輛,總是顧此失彼。大地變得金黃了,梧桐樹的剪影,留在了安全島上。天色漸漸暗了,殘陽如血,朦朧慢慢的籠罩整個山,天邊只剩下一道晚霞。 23、日漸西山,陽光的余輝照耀在這城市之中,顯得荒涼而慘淡。黃昏的夕陽,給人的,是一種生命終結的悔恨和夢想幻滅的悲傷。 24、傍晚的天空并不陰暗,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,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,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。 25、啊!那一抹夕陽,夕陽照亮了花,我看到了美麗,夕陽照亮了樹;我看到了茁壯,夕陽照亮了天;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,后天的希望!從屋里走來,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,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! 26、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,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,金燦燦的,是那樣的誘人。太陽形如火球,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,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,但也不可輕視它的“威力”。 27、夕陽,意味著黑暗的來臨,將又要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,一種歲月滄桑,時光不返的感受涌上心頭,這樣的感受,有幾人能夠了解? 28、當天邊那一輪夕陽,慢慢消褪失去耀眼光芒的時候,它會變得通紅通紅猶似殘陽如血,在空中留下“紅彤彤的臉龐”,頓時天邊彩霞飛揚。夕陽,映照出朵朵絢麗的霞光,深情地俯瞰大地,浩渺的天空中夕陽晚霞顯得那么美好,又是那樣的親切,激情熱烈地擁抱著人們。 29、暮色暗淡,殘陽如血,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,此時正圓,光芒四射,刺人眼膜如夢似幻,好不真實。 30、太陽,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,漸漸西沉下去,依然,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,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。每天蹣跚的腳步,總會伴著我,在日落黃昏的時候,我懷著平靜、從容、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肅殺的冬季,令萬物憔悴,似是自然的一切靈動皆被寒潮封凍,潛伏在時光的驛站里,醞釀春來的行程。難耐這被動的單調,于是在現實與記憶間努力探尋那冬日的精靈,且豐富著這撲面的一冬。 雪姑娘,調皮地催攆著冬翁的腳步,扯下這位時光老人衣裳上潔白的絨絮,一起抖落在天地間,閃動成無垠的帷幕,暈染著自然的色調。五彩的落葉、枯黃的山脊、碧綠的麥田……都乖巧地躺在溫情蓬松的雪被里,享受愛撫,靜靜安睡。抹開冰晶迷蒙的玻璃窗,雪精靈還在紛揚,輕輕柔柔地旋舞著,演繹成了壯闊,澎湃著冬的激情。 那戀巢的麻雀從來就不向往遠方的溫暖,成群結隊地飛舞在雪后酷寒的故地,依然快樂著。常見雪地里、枝丫間、屋頂上停著灰黑的一群,在那里歡鳴著冬季,尋覓著快活。圓圓的腦袋,悠閑地轉動;如點水般地跳躍,輕捷而有韻律;駐在那里,有心無心地啄食著裸露的草籽或是砂土,如是充饑又似是玩耍。偶來一聲驚嚇,便迅即展翅飛遠,留下清脆的叫聲一道,倩影一弧。 躍動的小溪,已然水落石出。繼而從岸邊的枯草堆里,慢慢生出薄脆的片片冰凌,有的晶瑩、有的磨砂,有的綻出美麗花紋。生了又融,融了又生。但終被冬的魔杖一點,一夜間固化成了河冰,斂起了柔美,休止了靈音。在深潭的冰面上,鑿一眼窟窿,伸進釣鉤,等待來的將是活蹦亂跳的魚兒。若是饞了,烹成美味;若生憐惜,放逐水中,樂趣盡在其中。 興致驅使,步入谷壑。偶遇新大陸般的垂山冰掛,驚嘆豈夠抒懷。撲倒在腳下仰視或是輕吻,或者敲下一塊,冰涼入口,爽了身心。雪后初晴,亦可在屋檐下,尋得排排晶瑩剔透的冰柱垂掛,且自然地滴落成錐形,若細細瞅來,那圈圈螺紋如是載著流動的時光,最終凝聚在閃著光亮的尖點。日曬三竿,冰柱融水滴嗒飛落,織成了珠簾,濺出了雨霧,淌成了小河,凌凌遠逝。 火是冬的天使。在鄉下,集一堆干柴秸草,暖暖地在墻腳下點燃,三五成群暫居于溫暖的庇護下,甩兩把撲克、下幾盤象棋、扯半天閑話,這寒冷的冬日亦會如此閑適愜意。記得兒時夜校散了,在半路尋方開闊地,豎著燃著幾捆玉米稈,熊熊的火焰噼噼啪啪沖天直上,黯淡了皎潔的明月,隱去了閃爍的群星,映紅了少年的臉龐;圍著火堆跳著、轉著,熱鬧了寂寥的曠野,放肆著激揚的青春。最喜寒風凜冽或是大雪紛飛之時,將屋子打掃干凈,守著旺旺的火爐,或讀書、或喝茶,或呆呆地看著藍瑩瑩的火苗悠悠晃動,如是催眠般地在溫暖中忘卻了時間。 寒冷的冬日,路上行人漸少。但清晨或是傍晚,照舊有一群群的學生背著書包快步行進,不時飄過稚嫩的歌聲、歡快的爭吵,或是急促的鈴音,擁擠著城市的街道,喧鬧著鄉間的小路。孩子們似乎永遠不知道冷,在雪地里呵護著雪花,迎戰著寒風,堆起雪人,打開雪仗,扣捕麻雀,玩得不亦樂乎,引得許多行色匆匆的大人們艷羨不已。實在按捺不住,加入孩子的行列,做回孩子,當也不會失了身份,盡情沉浸在久違的童真與放縱中。 火紅的燈籠、炸響的爆竹、歡騰的焰火……當一切靈動的符號,標志著冬已漸近尾聲,春已蠢蠢欲動之時,這冬之精靈,又要難舍地遠去了。相信,有了這些精靈的相伴,這冬便也不再漫長、冷峻,定會在心中渴盼著明冬的再次相逢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fls85zk89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